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巴尔韦德本不想签下马尔科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22

9月29日讯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消息,马尔科姆其实并非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的首选转会目标。

马尔科姆今年夏天原本非常接近加盟罗马队,波尔多甚至已经跟罗马谈妥了转会事宜,但巴萨最后时刻出手,截胡成功。不过,西班牙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透露,马尔科姆目前在巴尔韦德麾下并不受宠,巴尔韦德也不知道应该安排马尔科姆踢什么位置。此外,RAC1电台披露,巴尔韦德本不想签下马尔科姆,但巴萨董事会坚持这笔签约,并为这位巴西国脚支付了4000万欧元转会费。

马尔科姆参加了巴萨的季前热身赛,甚至在对阵热刺和罗马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但赛季至今,马尔科姆还没有在联赛中首发过,仅出场过25分钟。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