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vs卡利亚里前瞻:蓝黑军团,乘胜追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22

 9月29日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2:30,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届时直播吧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30日02:30

比赛场地:梅阿查球场

比赛主播:可乐

【国际米兰】

从一开始新赛季意甲联赛遭遇到两轮不胜后,近期球队状态有所回暖,近三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其中一场更是在欧冠中战胜热刺,这无疑增加了球队的信心,在这之后,上轮国米联赛中战胜紫百合,积分榜上积10分跃居上半区排名第6。在联赛中接连对阵弗洛伦萨跟桑普两支强队之后,本轮国米将坐镇主场对阵实力上稍弱的卡利亚里,国米能否延续赢球状态,取得联赛四连胜给即将到来的十月开一个好头呢?敬请关注。

【卡利亚里】

上轮卡利亚里客场对阵桑普,最终双方0比0闷平,新赛季至今,卡利亚里仅仅收获一场胜利。积分榜上球队1胜3平2负积6分,居于下半区排名第16,距离降级区的球队只有两分之差。这对卡利亚里来说形式较为严峻,毕竟联赛开打才不久。球队在比赛中攻防两端都不尽人意,6轮比赛只打进4球并且场均一球的丢球数。而本轮将做客对阵意甲传统豪强国际米兰,卡利亚里能否取得理想结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