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克利:生涯首场比赛就独中三元 为取得进步加盟蓝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30

9月29日讯 近日切尔西球员巴克利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回顾了自己早期的足球生涯。

你的足球生涯是如何开始的?

当时我正在街上踢足球,我妈妈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我可以加入一个当地俱乐部,所以她带我去试一试。我参加了一些训练课程,他们发现我有一点天赋,并问我是否能参加那个周末的比赛。这支球队叫阿什凯尔特人,当我参加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没有球衣,所以他们给了我一件球衣,然后我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后每个星期天我都会代表这支球队踢球,起初我是中后卫,因为小时候我是个大个子。在那些比赛中,我拿球、过人,并打入了一些进球。

埃弗顿是怎样注意到你的,你的第一次试训顺利么?

我在U10和U11队伍踢球,并且进球很多,而我的表现会被报纸报道。我记得有一周,报道的标题是“巴克利银行”,因为我进了很多球,当时也有几个球探在看我们的比赛。我们的教练不想让我去埃弗顿,埃弗顿方面总是问是否能和我直接对话,但是教练会拒绝他们的要求,因为他希望我在球队踢完那个赛季。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她联系了一个熟人,也是一名球探,然后我们联系上了埃弗顿的首席球探——希德-本森,他现在已经过世了,当时就是他想把我带到埃弗顿。

最终我去埃弗顿参加了一次试训。我们进行了内部比赛,11对11,已经签约球队的球员和一些试训的球员在场边担任替补。我按照自己以前的踢法,把球推进到前场,和队友做撞墙配合,然后射门,我猜你不会看到很多中后卫这样踢。埃弗顿马上说他们想签下我,我记得我妈妈对此非常震惊。

你在场上的位置发生了改变,从中卫后变为中场,这是怎么发生的?

在我的少年时期,英格兰会选拔40名球员进行四五天的测试。他们把我安排在中场,因为他们看到我的控球很好,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为埃弗顿踢中场。14岁的时候,我就在U18梯队踢比赛,而U18的球员体格都很壮,所以我不再踢原来的位置,而是踢中场和前锋,甚至踢边后卫。在埃弗顿青训营的这段时期,我踢过场上的每个位置,这让我对不同的位置都有很好的了解。

在青训阶段,哪些教练给予了你最多的帮助?

埃弗顿U14梯队教练保罗-泰特给予了我很多帮助。我会在更高年龄段的梯队踢球,但是因为我不能总是请假参加他们的训练,所以我会和我自己的年龄组一起训练。因为我会在高年龄段的梯队踢球,所以教练会在训练中推动我,确保我的水平不会下降。我对自己要求已经很高了,但他对我总会有更高的要求。因为我总是很早就开始训练,所以在训练结束之后他会和我做一些额外的练习,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现在我仍然和他保持着联系。

还有U16梯队的教练肖恩-兰顿,在我13、14岁的时候,他经常让我跟他们一起踢比赛,他总是告诉我如何提升自己的水平才能进入一线队。

关于在埃弗顿的一线队首秀

我本该在白鹿巷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上演一线队首秀,但那是在2011年伦敦骚乱的时候。比赛被取消了,所以我很沮丧。一周后,我们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我进了几个球。在17岁的时候,我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首秀。我出场时踢左路,下半场踢右路。我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并差一点为球队破门,所以我很高兴。

利物浦市的足球氛围

在利物浦市,你可以去参加周日联赛(业余比赛),那里总是有优秀的球员。这里的足球竞争非常激烈,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城市会出产这么多的好球员,我认为未来会有更多的优秀球员涌现出来。在这里任何时候都会有比赛正在进行,在周中也有比赛。与伦敦相比,这是一个小城市,但是有很多高水平的教练。

代表英格兰参加2014年世界杯

在2014年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中,我代表英格兰出战意大利,这是一个令我感到自豪的时刻。而我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首发登场。那时兰帕德、杰拉德和鲁尼都在队里,卡希尔也一样,在世界杯之前,我还和阿什利-科尔一起在国家队踢球,所以每天和这些球员在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训练和对待比赛的,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他们为我提供了很多建议。

为什么离开埃弗顿加盟切尔西?

离开埃弗顿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我已经24岁了,我想挑战自己,在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我想取得进步,而最好的方法就是与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