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火箭领跑巴特勒争夺战 凑齐四巨头只差一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34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目前已经领跑吉米-巴特勒的争夺战。

自从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多支NBA球队都有意得到这位全明星侧翼,但是由于森林狼队的要价太高,使得不少球队纷纷退出。

但是火箭队争夺巴特勒的态度更加强硬,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火箭队目前已经领跑吉米-巴特勒的争夺战。

他还透露,在热火队猛追巴特勒之前,火箭队就已经处于领先地位。

然而另一位NBA记者基斯-史密斯在推特上指出,火箭队无法承受在巴特勒的交易中吃进一个烂合同。据悉,森林狼希望在巴特勒的交易处理掉大前锋迪恩的长期合同。因此,火箭队要想完成巴特勒的交易,他们需要一支第三方球队加入进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