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尼尔儿子接受心脏手术 无限休战庆幸能活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9 15:48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大鲨鱼”奥尼尔的大儿子沙里夫-奥尼尔近日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他何时能够复出球场还不得而知。

18岁的沙里夫-奥尼尔已经是全美最好的大学篮球运动员之一,今年夏天,他进入了篮球名校UCLA。但不幸的是,沙里夫的心脏出现了一些问题,并且做了一次手术。

“最近,我发现自己存在严重的心脏问题。我非常庆幸现在还能活着,当时我可能会在球场上停止呼吸。”沙里夫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今年,我不会再参加任何体育运动,但是我会想办法尽快复出。我想感谢上帝关照我,我想感谢UCLA、我的队友们,最重要的是,我想感谢我的家人。”

“这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障碍,我必须克服它。我已经能够接受现在无法打球的事实,我真的觉得自己今年的状态非常好,但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后退。和其它任何事情相比,我的健康是第一位的。就像我说的,我会回来的。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