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切洛蒂:战尤文目标三分 C罗应该一直拿金球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11

本周末,那不勒斯将做客都灵挑战领头羊尤文图斯,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中强调,平局从不是他的目标,另外他还谈到了阿莱格里和曾经合作过的C罗。

安切洛蒂:战尤文目标三分 C罗应该一直拿金球

关于那不勒斯的状态

“这是一场重要的测试,我们近期表现不错,尤文是个很好的检验台。那不勒斯正处在最佳状态,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动力。选择首发是我要面对的问题,因为配得上首发的要超过11人。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想拿出优异的表现。”

你会追求平局吗?

“平局?我的人生里从没有平局这个词,我想赢下比赛。我来这里不是给洋娃娃梳头的。那不勒斯具备所有的条件:有组织的俱乐部、有实力的球队以及一座充满斗志的城市。”

与尤文比赛的价值是三分。

“把训练中的东西展示到比赛中,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方式。这场比赛的价值就是3分,没有更多的意义了,尽管胜利的话能带来巨大的喜悦。谁是联赛夺冠热门?有志者事竟成,我们会努力限制对手,并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不想做什么预测。我们要在各项赛事中保持竞争力。”

关于阿莱格里

“他知道我们的打法,也知道我们会怎么轮换,在当今的足坛因为有电视、视频,已经不存在秘密。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能让自己的阵容发挥最大功力,我把他定义为务实派。我跟阿莱格里关系很好,我非常尊重他,就像他尊重我一样。C罗与因西涅的对决?这是尤文踢那不勒斯,双方要打出自己的足球,这不是个人的对决。谁踢得好谁就应该赢球。”

关于C罗

“我对克里斯蒂亚诺抱有很大的感激。在皇马的时候,他的进球是我们赢得欧冠所需要的东西,尤其是他展示出来的个人品质。很高兴他来到意甲,提升了意大利足球的价值,我认为他应该一直赢金球。”

关于因西涅和卡列洪

“因西涅在二前锋的位置上踢得非常好,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我对他的表现都很满意。卡列洪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他知道在什么位置应该做什么。那不勒斯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同时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比如阿尔比奥尔。卡列洪对球队帮助非常大。”

关于将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卢卡-班蒂

“我对裁判的指派没有任何问题。VAR?我觉得它来得晚了,我希望在2020之前欧冠就能引进VAR。”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