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恢复良好,即将恢复训练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08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透露德布劳内将在未来几天恢复训练。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恢复良好,即将恢复训练

德布劳内的恢复十分顺利,即将重回训练,本杰明-门迪依旧无缘出场,但他的伤情恢复也很不错。除了长期病号布拉沃,曼城剩余一线队球员均可出战与布莱顿的比赛。瓜迪奥拉说道:“是的,凯文(德布劳内)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他能够在未来几天恢复训练,参与部分训练,一切都很顺利。门迪的情况和德布劳内差不多,他也恢复得很不错。我们的阵容很完整,球员们都很健康。”

布莱顿目前排名英超第13,已经4场比赛未尝胜绩,曼城希望在周末拿到他们赛季的第19分。但瓜迪奥拉认为对手不可小视,布莱顿与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瓜迪奥拉说道:“我们都知道布莱顿在主场赢了曼联,也差点在安菲尔德拿分。他们已经在一起踢球很长时间了,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做,在场上踢得很有组织性。这不会是场轻松的比赛,但我们会尝试做到最好。备战与霍芬海姆和利物浦比赛最好的办法就是踢好与布莱顿的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