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别编故事了,博格巴还是正选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26

曼联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将在周六晚上进行,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别编故事了,博格巴还是正选

他在谈到博格巴如今的反应时表示:“他和其他的球员是一样的,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可以比俱乐部更大。如果我对他的训练表现满意的话,他就会出场,如果我不满意,他就没办法上场比赛。我对于他本周的工作情况很满意,真的很高兴。周二、周三,尤其是周四,因为今天的情况不那么好,但是他的训练表现是最棒的了。球队需要优秀的球员们,需要有个性的球员,他拥有这些特质,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会出场的。”

穆里尼奥:别编故事了,博格巴还是正选

穆里尼奥谈到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训练场上的视频说到:“我觉得这样的视频对于你们来说真的是太棒了,因为你们可以编造故事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出自于一段15分钟的开放训练视频。但当时的情况根本不是这样的,不过大声的批评声,大声的指导声音,这样的事情每一天都会发生的,教练们的工作就是这样,但你们则会根据这些东西编造故事。所以我对于每一个月只有这么一次15分钟的拍摄训练的时间感到高兴,像这样的情况不会发生改变,你们不可能观看到完整的训练课程。”

穆里尼奥:别编故事了,博格巴还是正选

穆帅否认自己提前知道摄像头的位置:“我必须像往常一样带队训练,我不知道什么摄像机的位置,你们说的是什么对峙?”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