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皮:安帅让那不勒斯变得更好,C罗和迪巴拉不重叠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9 15:48

本周末的意甲第7轮,尤文将会与那不勒斯狭路相逢。在本场比赛前,国足主帅里皮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那不勒斯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变得更好了,还对“C罗抢走迪巴拉位置”的说法谈了自己的看法。

里皮:安帅让那不勒斯变得更好,C罗和迪巴拉不重叠

本赛季入主那不勒斯后安切洛蒂采取了轮换政策并拒绝过于单一的体系,现在已经为那不勒斯赢下了5场胜利,本赛季目前仅有一败。

这两支球队都执教过的里皮,在本场比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不勒斯还跟上赛季一样,但他们请来了一位新的教练,目前为止他的工作极为出色。尤文改变得不多,除了C罗……安切洛蒂很好地延续了萨里的执教,但他为球队注入了经验、强大的心理素质,在不影响球员发挥的基础上还提升了他们的战术组合能力。”

“萨里并不常做轮换,因为他希望在场上看到极强的化学反应,但安切洛蒂不同,他会用更有新鲜感的阵容踢完整个赛季,并让球队的整个阵容都保持同步性,因为这样每名球员都可以作为首发在同一水平上踢球。”

很多人认为尤文签下C罗以牺牲迪巴拉的位置为代价,对此里皮说:“有很多人说C罗抢走了迪巴拉的位置。这种说法不对,莱格里也是这么说的。”

“迪巴拉踢得最好的是在中场和锋线之间的位置,还有进攻三区的位置。而C罗就是进球,就这一点能帮助到队友,他是位冠军,之前在齐达内手下发挥完美,阿莱格里必须学习一下。C罗会成功的,每个人都能从他那里受益,他能在任何地方踢球,能适应身边的人。”

“阿莱格里善于不断改变体系:一分钟前他还打双前锋,然后又换三前锋,然后又打三后卫,然后四后卫。这就是尤文的实力所在,安切洛蒂在那不勒斯也正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他们会成功的,在欧战中也会取得成功,蓝衣军团还没在欧战登顶过呢。他们需要经验,而安切洛蒂经验丰富。”

最后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国足主帅并没有做出预测:“尤文没有让我感到惊喜,那不勒斯有点儿,但我真不可能去做什么预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