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内马尔请求重回巴萨,但高层不想签回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9:22

9月6日讯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内马尔对自己离开巴萨感到非常后悔,近日他向巴萨表达了自己想重回诺坎普的愿望,不过巴萨并不想重新签回他。

世体表示,内马尔的经纪人和父亲说服他前往巴黎,以摆脱梅西的阴影。但内马尔在加入巴黎之后,很快陷入了与卡瓦尼的竞争,并见证着姆巴佩的崛起。这种局面让他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怀疑,再加上在法甲屡受侵犯,更让他产生动摇。

世体进一步透露,尽管内马尔此前在续约一事上与巴萨产生了分歧,但是他与巴萨更衣室的关系仍非常好。他向自己在巴萨的队友透露了自己的伤心事,表示对自己离开巴萨的决定感到伤心。内马尔也向巴萨的部分高层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他甚至请求其中一位高层帮助自己重返巴萨。

世体最后表示,尽管内马尔此前与皇马的联系更为紧密,但是回到巴萨是他的梦想,在这里他还有自己的一群好友。不过,巴萨高层对内马尔早前的拜访感到惊讶,他们并不希望看到内马尔回到更衣室,也无意重新签下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