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报:巴列霍已从伤病中完全康复,完成所有训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3:42

9月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球员巴列霍已经从伤病中完全康复,并完成了所有的训练课程。

巴列霍是在美国受的伤,他因此缺席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该媒体称,尽管他本赛季还没有登场过,但主帅洛佩特吉依旧对他充满信任,拒绝了多家俱乐部的租借请求,将他留在队中。

此外,该媒体还报道,在索拉里的指导下,青年队小将洛佩兹、德拉富恩特、萨巴尔特、马丁、菲达尔戈、德-富托斯、阿尤布、赛奥阿内、阿尔贝托和丹尼-戈麦斯完成了速度训练以及小场训练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