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球衣号码筛选,新赛季欧冠最强25人名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49

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各球队名单已经正式发布。Squawka则是根据球员球衣号码,从1号到25号,筛选一份最强的25人大名单(并非25个号码都是最强的球员,还考虑到了25人大名单的位置平衡)。

1号:德赫亚(曼联)

德赫亚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即便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觉得满意,但我们相信他会触底反弹。而在1号球员的选择上,还有特尔施特根和诺伊尔,他们的表现也都值得肯定。

提名:特尔施特根、纳瓦斯、诺伊尔

2号:迭戈-戈丁(马竞)

迭戈-戈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他有着出众的防线组织能力,是一个真正的巨人。

提名:卡瓦哈尔、特里皮尔、蒂亚戈-席尔瓦

3号:皮克(巴萨)

皮克是这个世界上最被低估的后卫之一。他能够在传控战术中毫不费力地进行高位逼抢,且信心十足。

提名:基耶利尼、费利佩-路易斯、法比尼奥

4号:拉莫斯(皇马)

或许拉莫斯不是皇马最好的中后卫,但他有这个世界上少数球员才拥有的能力:他在关键比赛中能够展现出自己超凡的一面,他是一个终极战士。

提名:范迪克、阿尔德韦雷尔德、拉基蒂奇、聚勒

5号:布斯克茨(巴萨)

虽然瓦拉内也身穿5号球衣,但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布斯克茨有理由入选这个25人大名单。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场节拍器,能够很好地帮助球队控制住中场节奏,且能很好地保护身后防线。

提名:瓦拉内、皮亚尼奇、胡梅尔斯、维尔通亨

6号:博格巴(曼联)

即便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并不稳定,但他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他的天赋不可否认,且他终会在最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的光芒。

提名:蒂亚戈、维拉蒂、孔多比亚

7号:C罗(尤文图斯)

C罗就是球队取胜的保障,他入选这个25人大名单是毫无争议的事情。

提名:格列兹曼、库蒂尼奥、姆巴佩、里贝里、斯特林、桑切斯

8号:克罗斯(皇马)

克罗斯有着出众的传球技术,他就是欧冠联赛中的传球大师。虽然纳比-凯塔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但德国中场克罗斯更胜一筹。

提名:萨乌尔、纳比-凯塔、布拉希米、京多安

9号: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

苏亚雷斯和莱万多夫斯基的状态尚未达到最佳,本泽马尚没有办法保证自己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所以卡瓦尼成为了这个25人大名单中9号球员的首选。

提名:莱万多夫斯基、苏亚雷斯、本泽马、法尔考、伊卡尔迪、菲尔米诺、哲科

10号:梅西(巴萨)

梅西入选的理由很简单,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提名:内马尔、莫德里奇、罗本、阿圭罗、迪巴拉、哈里-凯恩、马内、拉什福德

11号:萨拉赫(利物浦)

萨拉赫拥有出众的跑动能力和射术,尽管贝尔也身穿11号球衣,但他的比目鱼肌并不能够确保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

提名: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奥斯曼-登贝莱、罗伊斯、勒马尔、道格拉斯-科斯塔、洛萨诺

12号:马塞洛(皇马)

无论你想拥有一名极具娱乐性的边后卫,还是一名在比赛中发挥上佳的边后卫,马塞洛都是你的最佳选择。疯狂起来的马塞洛,真是会让人倍感开心。

提名:万亚马、乔-戈麦斯

13:号:奥布拉克(马竞)

650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的阿利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奥布拉克的表现更胜一筹。他在马竞所创造的纪录,绝对令人惊讶。

提名:阿利森、西莱森、阿尔维斯、阿莱克斯-特莱斯

14号:纳因戈兰(国际米兰)

拉波尔特也身穿14号球衣,但比利时硬汉纳因戈兰经验更加丰富,同时他也给球迷们留下了更为深刻的赛场表现。

提名:亨德森、拉波尔特、梅尔滕斯

15号:托利安(多特蒙德)

埃里克-戴尔和朗格莱都是表现出众的球员,但我们想要尽可能平衡这份25人大名单(各位置上的平衡),所以我们选择了多特蒙德边后卫托利安。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托利安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提名:埃里克-戴尔、斯图里奇、朗格莱

16号:赫克托-埃雷拉(波尔图)

这位波尔图中场在中场有着不可思议的能力,他能够很好地帮助球队平衡进攻端和防守端。

提名:德罗西、阿利奥拉、夸德拉多

17号:德布劳内(曼城)

尽管如今德布劳内有伤在身,但他在瓜迪奥拉的帮助下已然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他有着出众的控制力和创造力。

提名:哈姆西克、杰罗姆-博阿滕、曼朱基齐

18号:基米希(拜仁)

基米希和阿尔巴非常相似,都是优秀的边后卫,并能够利用球场宽度为球队做出贡献。出于球队阵容平衡的考虑,我们选择了基米希,但阿尔巴真的一样出色。

提名:阿尔巴、费基尔

19号:博努奇(尤文图斯)

重新回到尤文图斯之后,博努奇很有可能找回自己曾经的状态。

提名:迭戈-科斯塔、达胡德、穆萨-登贝莱、萨内、罗德里戈

20号:阿里(热刺)

阿森西奥是一名有着令人羡慕潜能的优秀球员,塞尔吉-罗伯托也有着成为顶级右后卫的潜力,贝尔纳多-席尔瓦同样让人难以舍弃,但阿里更是一名不容忽视的出色球员。

提名:阿森西奥、塞尔吉-罗伯托、贝尔纳多-席尔瓦

21号:大卫-席尔瓦(曼城)

或许大卫-席尔瓦就是曼城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尽管他如今状态有那么一丝下滑,但他仍旧会成为曼城取胜的关键。

提名: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弗兰基-德容、蒂莫西-维阿

22号:伊斯科(皇马)

伊斯科出色的表现是皇马在欧冠联赛中不断向前的重要保障之一。当伊斯科得球之时,你会觉得他在跳迪斯科。

提名:门迪、普利西奇、比达尔

23号:乌姆蒂蒂(巴萨)

乌姆蒂蒂是一名有着出众天赋的后防球员,他技术平衡,比赛阅读能力强,很少有同龄人能够达到他的高度。

提名:埃里克森、香川真司、德拉克斯勒、卢克-肖、巴舒亚伊、沙奇里

24号:因西涅(那不勒斯)

尽管希门尼斯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但那不勒斯的小个子因西涅更受人喜爱。在安切洛蒂麾下,因西涅可能会为那不勒斯取得更大的成功。

提名:希门尼斯、托利索、弗洛伦齐

25号:库尔图瓦(皇马)

在托马斯-穆勒和库尔图瓦之间,你会怎么选择?我们觉得这份25人的大名单中还需要补充一名门将,所以我们选择了库尔图瓦。

提名:托马斯-穆勒、拉比奥特、费尔南迪尼奥、格利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