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维尼修斯可能1月回巴甲踢球,明夏再重返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19

9月6日讯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有意让维尼修斯在明年1月重返巴甲踢球,然后在明年夏天重返球队。

2017年5月,皇马花费4500万欧元签下巴西新星维尼修斯。经历了新赛季西甲的前三轮比赛,维尼修斯没有在洛佩特吉手下获得登场机会。

而在皇马B队,维尼修斯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卡斯蒂亚2-2逼平马竞B队。对手为了限制他的发挥使用了各种犯规手段,一名马竞B队的后卫甚至咬了维尼修斯的脑袋。

此前维尼修斯与皇马达成协议,他将在2019年7月登陆西甲。而在今年皇马决定让他提前一年加盟,这也是球员本人做出的决定。

在皇马,俱乐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帮助维尼修斯适应和提高,后者拥有很大的潜力但仍处于进步之中,但是维尼修斯很难在皇马获得首发11人的位置。

《马卡报》表示,为了让维尼修斯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皇马有意让他在明年1月重返弗拉门戈,然后在明年夏天重回球队。

对于主帅洛佩特吉而言,除了带领一线队争夺各项冠军,俱乐部高层也在关注他如何处理维尼修斯的问题,洛佩特吉需要作出让各方都能满意的决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