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格斯:普斯卡什奖没有悬念,贝尔的进球是上赛季最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1:18

9月6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近日曼联传奇球星、威尔士主帅吉格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普斯卡什奖的最终归属,他认为贝尔在欧冠决赛中的倒挂金钩是上赛季的最佳进球,肯定会成为最后的赢家。

“贝尔的进球是上赛季的最佳进球,不用加上‘之一’。我真不敢相信他们会费心提名其他进球,贝尔的进球肯定会是最佳,就这么简单。”

“如果他在任何其他比赛中打入这样的一个进球,那也会是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者,但这个进球是在欧冠决赛中出现的,当时的比分是1比1。在我看来,这就是最佳进球。”

“这是一个惊人的进球。我们球队在洛杉矶观看了那场比赛,当我们看到这粒不可思议的进球时,大家都惊叹不已。这是让你起鸡皮疙瘩的时刻之一,我现在谈起这粒进球还是会有同样的感觉。”

“能打入这样的进球已经很棒了,但贝尔在最大的舞台上以这样的方式破门……他真的太棒了,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一直在创造这样的时刻。”

威尔士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丹麦,对于丹麦近来的赞助商合同纠纷,吉格斯说道:“我不知道我们将会与怎样的一支丹麦队比赛,我仍然希望他们能够解决问题,但这很不寻常。虽然我现在专注于对阵爱尔兰的比赛,但我仍在关注丹麦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不久后我们将与丹麦比赛。”

“25年前,当我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们没有形象权。我不知道这件事的细节,我很难对此作出评论,但这很不寻常。他们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球队,所以这很奇怪,尤其是他们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他们的状态非常好。”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只想踢足球。但是如果你觉得没有得到应有的权利,或者足协与你的意见出现了分歧,你认为这会最终得到圆满的解决,但事情并没有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