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赫塔格雷茨卡将伤缺 穆勒的作用不只是进球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8 16:29

周六凌晨,拜仁将客战柏林赫塔。拜仁主帅科瓦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特别的一场比赛,他同时确认格雷茨卡将因伤缺席。

战赫塔格雷茨卡将伤缺 穆勒的作用不只是进球

对于周二战平奥格斯堡的比赛,科瓦奇表示:“奥格斯堡踢得很好。而我们再次错失太多的机会,我们也进行了视频分析。至于一对一的情况,我们找到了一些对策。但那并不是总能成功的,如果我们没有把握住自己的机会,那么就会像周二所看到的那样。”

对于拜仁现在有多少“科瓦奇风格”的问题,科瓦奇回答道:“我们在前场无需太多的改变,因为已经有下意识的配合了。而在防守上,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丢失球权之后会立刻凶猛地去争球。”

对于机会的把握,科瓦奇:“首先重要的是,我们要创造出机会来。那么其他的就是时间的问题。总会有些阶段,你缺少点运气。”

对于目前的人员情况,科瓦奇:“格雷茨卡不是明天的选择,他的踝关节还肿着。此外除了长期伤停的球员,所有人都可以出战。”

对于周二瓦格纳替代莱万出战的轮换,科瓦奇:“这是此前就说好的。明天的首发会再次有点不同。”

对于明日的对手、同时也是昔日东家的柏林赫塔,科瓦奇表示:“赫塔发展得很好。他们总是能培养出年轻、优秀、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竞技上有非常、非常棒的表现,我非常高兴。明天将会是场特别的比赛,也是一次真正的挑战。”五轮联赛过后,柏林赫塔位列第4名。

关于乌尔赖希,科瓦奇:“他在训练中做得非常好。但诺伊尔健康并且表现得很好,在这个位置上现在没有采取行动的必要。”

关于博阿滕的情况,科瓦奇:“他将会随我们一起前往柏林。”

关于穆勒,科瓦奇:“穆勒是一名多面手,他能够胜任许多的位置,并且他是不可捉摸的。他是一个坦率且乐于交流的人,也是这样的一名球员。穆勒所做的不仅仅是进球,他还很好地跑动创造出空间,在上压时也能很好很快地带给对手压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