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青训主帅:切尔西以前主帅忽略青训,不看青年队比赛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8 16:25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前切尔西青年队主帅约迪-莫里斯日前表示,球队过去的几任主教练都忽略了切尔西青年才俊们的实力。

前青训主帅:切尔西以前主帅忽略青训,不看青年队比赛

今年夏天,莫里斯离开了切尔西U18队主帅的职位,前往德比郡成为了兰帕德的助手,而蓝军的两名小将托莫里和梅森-蒙特也追随他的脚步,在本赛季租借加盟德比郡。

莫里斯说道:“球队首先需要有一名主教练,这是首先要做的并且是最重要的,切尔西经历了很多主教练,但当球队参加青年欧冠时,他们只是坐在办公室里,而不是来到球场边观看比赛,这令人感到沮丧。”

“我本不应该去那里和主教练交流,但某些教练对此并不感兴趣,他们不关心青年球员,只关心一线队的成绩,并且只想派他们自己的球员上场。切尔西的青训或许不是这个国家最出色的,但我认为他们并没有表现出真正的实力,因为很多年轻人在一线队难以获得出场机会。”

“球员们已经足够出色,但主教练并不了解这些,如果他前往青年队了解,有人会给他介绍获得过欧足联年度最佳U19球员,并且他还是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如果主教练不来球队,他就很难了解到这些。”

“主教练需要去了解这些,就像拉涅利当年发现特里一样。毫无疑问,切尔西有很多青年才俊能够为一线队效力,奥多伊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可以用传球和速度帮助球队,但他还需要培养团队意识,对于切尔西的现任主教练来说,他还有时间调整观念。”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