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评论员:厄齐尔的高薪是影响拉姆塞离队的原因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49

 9月28日讯 近日前爱尔兰球星、BT Sport评论员安迪-汤森德在The Debate节目中谈到了拉姆塞续约谈判的破裂。汤森德认为厄齐尔的35万英镑周薪是影响拉姆塞选择的原因之一,而伊恩-赖特同意汤森德的看法,他表示尽管自己希望拉姆塞留队,但如果他想离开,那么让他走也没关系。

汤森德说道:“这(厄齐尔的高薪)是一个因素。他们都是成年人了,知道一些球员会比其他球员的工资高很多,这在任何俱乐部都是一样的。但是当你在球场上与厄齐尔踢几乎相同的位置时,你可能会想,如果他们付给厄齐尔那么多钱....考虑到年龄、经验和所有其他方面的因素,可能你再也无法像现在这样处于如此强势的地位,有时候你就得坚定不移的提出自己的要求。”

“速度一直都不是拉姆塞的强项,他已经27岁了,正处在他的巅峰时期,他不会变得更快,也不会变得太慢,他就是那种球员。我认为他的效率与厄齐尔处于同等水平,如果我是拉姆塞,我的工资只是厄齐尔的三分之一,我也不会接受这点。”

赖特则说道:“如果我是拉姆塞,我会这么想,‘在阿森纳踢球的这段时期,我为俱乐部做的事情比厄齐尔要多。’尽管他们两个人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的时间长短有别。”

“加齐迪斯必须为拉姆塞现在的处境负责,我很高兴阿森纳表现出无情的一面,从谈判桌上拿走了合同,他们向拉姆塞表示,现在的情况已经不一样了,如果你想离开,你可以走。我对此也没有异议。我希望他留下来,但是如果他想离开,那就让他离开,我们会找到其他球员来替代他。'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