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大将造乌龙+诡异送点 米兰1-1升班马遭3连平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25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3点,意甲联赛第6轮,AC米兰客场对阵恩波利。上半场比赛比格利亚远射制造乌龙帮助米兰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比格利亚禁区内犯规送点,卡普托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米兰遭遇3连平,恩波利5轮不胜。

米兰和恩波利在意甲联赛中两队对阵24次,米兰14胜7平仅3负占据上风,但两队上一次交锋的2016-17赛季中,恩波利在主场4-1大胜米兰;2014-15以及2015-16这两个赛季中恩波利都在自己的主场逼平了米兰。

第4分钟,恰尔汉奥卢接苏索传球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10分钟,拉克索尔特左路突破后传中,防守队员将球挡出禁区,比格利亚禁区线前迎球抽射,皮球打在卡佩奇腿上变线后飞进球门,米兰1-0领先,这粒进球最后被认定为卡佩奇自摆乌龙。

第20分钟,凯西禁区内抢射被封堵。第27分钟,克鲁尼奇左路斜传,拉古米纳接应形成单刀,低射攻门被多纳鲁马封出禁区。第31分钟,本纳塞右路斜传禁区,卡普托抽射攻门,皮球击中球门柱后弹出。

第32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攻门被特拉西亚诺扑出,凯西补射又被门将挡出。随后恰尔汉奥卢角球传中,罗马尼奥利前点头球攻门再次被扑出,凯西补射将球踢飞。第40分钟,苏索禁区前沿起脚远射攻门被特拉西亚诺扑出。第41分钟,恰尔汗奥卢倒三角回敲,苏索抽射被特拉西亚诺扑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8分钟,博纳文图拉分球,凯西斜传禁区,博里尼稍作调整后起脚攻门被挡出禁区。米兰角球传中,博里尼头球攻门顶高。第64分钟,恰尔汉奥卢劲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70分钟,罗马尼奥利禁区内解围失误被梅切德利泽断球,小罗马反抢时踢倒了梅切德利泽,随后接应拿球的卡普托也被比格利亚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普托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被扳成1-1平。

第76分钟,凯西禁区外的射门被封出禁区。第77分钟,凯西前场断球,苏索分球,博纳文图拉挑传禁区,苏索前插接应,凌空抽射被特拉西亚诺扑出。第83分钟,苏索兜射攻门被特拉西亚诺扑出。第88分钟,苏索禁区右侧拿球稍作调整后推射远角再次被特拉西亚诺扑出。两队最终1-1战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