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萨官宣与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 违约金5亿欧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8 16:25

 9月27日晚,巴萨官方宣布与布斯克茨续约至2023年,后者违约金从2亿欧元涨到了5亿欧元。

今年30岁的布斯克茨在2005年就加入了巴萨青训,2007-08赛季完成一线队首秀。目前,布斯克茨已经是巴萨第二队长,他在409场比赛里打进了11粒进球,并获得了7次西甲、6次国王杯、3次欧冠、3次世俱杯、3次欧超杯和6次西超杯,总计28个冠军奖杯。

巴萨官方盛赞布斯克茨:“他的球商、平衡和视野都是独一无二的,布斯克茨是防线堡垒,也是进攻利器,他一直在为球队提供多方面的帮助,传球总是正确的,他让比赛对于队友、对手和球迷都变得非常简单。”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