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主教:我认为对C罗来说在意甲进球不是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4:29

 

意大利主教:我认为对C罗来说在意甲进球不是问题
曼奇尼

近日,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前锋C罗的一些话题。

曼奇尼对于C罗还没有在意甲联赛中进球没有大惊小怪,“有时候事情不会如预想中那样发生,C罗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进了很多球,我不认为在意甲进球对他来说是一个问题。”

随后,曼奇尼继续说道,“现在对C罗可能有些困难,但这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很正常,他是不是吸引了对手的太多后卫?所有对手都在自己的半场防守,C罗没有像他在西班牙那样找到防守的空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