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体育报:巴萨准备和阿尔巴商谈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6 15:06

 

世界体育报:巴萨准备和阿尔巴商谈续约

阿尔巴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准备与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商谈续约事宜,他们认为现在是时候来谈这个了。

此前,巴萨与梅西、罗贝托、皮克和乌姆蒂蒂都完成了续约,《世界体育报》称,现在巴萨将重点放在了阿尔巴身上,目前阿尔巴与巴萨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

《世界体育报》透露,阿尔巴希望继续留在巴萨,而巴萨也将阿尔巴视为球队不可动摇的主力左后卫,双方的续约谈判即将进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