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报:热刺或4000万镑引进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9:17

 9月5日讯 热刺十分欣赏阿贾克斯球员,埃里克森、D-桑切斯和维尔通亨都是从阿姆斯特丹加盟来到北伦敦,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热刺对弗兰基-德容(Frenkie de Jong)感兴趣,他们可能以4000万镑引入这名21岁的阿贾克斯中场。

阿贾克斯在青训方面做得出色,他们低价引入年轻球员然后高价出售。在过去的十年中,阿贾克斯通过出售球员得到了约4亿欧元的收入。从阿贾克斯离开的球星有巴贝尔、纽卡中场阿尼塔、克拉森,而伊布、苏亚雷斯、斯内德也曾在阿贾克斯效力过。

到目前为止,F-德容在一线队出场37次。在本赛季他首发的3场比赛中,阿贾克斯全部取胜,他们打入10球并且1球未丢。在F-德容未首发的比赛中阿贾克斯取得一场平局。

有报道将F-德容与热刺、巴萨、多特蒙德联系到一起,由于阿贾克斯进入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他们没有出售这名青年才俊的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