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刺签下次轮新秀梅图 南加大得分王辅助阿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41

 

马刺签下次轮新秀梅图 南加大得分王辅助阿德

北京时间9月5日 马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次轮新秀奇梅齐耶-梅图,梅图是上赛季南加州大学得分王,他的加盟能够帮助马刺提升内线深度。

马刺正式宣布与梅图签约,合约细节没有透露,但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梅图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梅图身高2.11米,体重102公斤,司职大前锋,在2018年选秀第49位被马刺选中。

梅图代表马刺参加了夏季联赛,出战五场,场均打21.4分钟,场均贡献11.4分7.6篮板1.4助攻。

在南加州大学效力的三年期间,梅图场均得到12.3分6.3篮板1.6盖帽,三年总计送出168次封盖排名队史第三。在2016-17赛季,梅图场均14.8分7.8篮板1.5盖帽,当选太平洋12校联盟最快进步球员,入选太平洋12校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梅图在2017-18赛季场均得到15.9分7.4篮板1.7盖帽,三项数据都是队内第一,入选太平洋12校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队。

梅图是一位攻守兼备的大个子,马刺很看好他的发展前景。梅图加入马刺,提升了球队在大前锋位置的阵容深度,如果梅图打出马刺期待的水准,可以减轻阿尔德里奇的攻防压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