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鹰中锋左脚踝遭遇骨折 一周之内将接受复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46

 

老鹰中锋左脚踝遭遇骨折 一周之内将接受复查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老鹰官方的消息,上周在训练中,球队中锋戴德蒙遭遇左脚踝撕脱性骨折,一周之内,他将接受复查。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戴德蒙一共打了62场常规赛,其中46场首发,场均出战24.9分钟,可以得到10分7.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2.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5%。过去一个赛季,是戴德蒙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职业生涯的前四年,戴德蒙几乎不怎么投三分球,但过去得有一个赛季,他场均出手2.3次三分。

戴德蒙大学时期效力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2013年的选秀大会,他没有被任何一支球队选中。2013年的9月,他加盟了金州勇士,之后,戴德蒙还曾为费城76人、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过。新的赛季,戴德蒙需要和迈尔斯-普拉姆利、阿莱克斯-莱恩竞争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