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尔体育:韩国U23男足将每人获得约9万元奖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9:18

 9月5日讯 据《首尔体育》消息,在雅加达亚运会一路连克强敌夺冠的韩国U23代表队不但免除了兵役,同时每人都将获得约合9.2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韩国足协已经决定向夺冠的U23男足的20名球员发放总计约184万人民币的奖金,每人奖金约合9.2万元人民币,而获得铜牌的韩国女足每人也将获得约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此外韩国U23主帅金学范也将获得约20万到3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相比之下,国足在12强赛的单场赢球奖金就达到了300万人民币,出线总奖金最高可达1.5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