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尚:年度最佳教练?我投齐达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8:43

 9月5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FIFA年度最佳教练的三位候选人,达利奇、齐达内和德尚三人入围。尽管率队获得了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但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尚表示他将会把票投给法国同胞齐达内。

此次年度最佳教练的候选人,包含了俄罗斯世界杯冠亚军球队的主帅德尚和达利奇,以及率领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庄的齐达内。在昨天接受《Infosport+》采访时,德尚表示他不会把票投给自己。

“在这方面,我并不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给自己投票)虽然这样可以给我带来额外的分数,但是我都没把自己列入前三名当中。就我而言,把俱乐部主帅和国家队主帅放在一起,这样的比较总是显得有点不相容。”

此外德尚表示自己会把选票投给昔日的队友齐达内:“我这样做可不是随机的。有很多教练都配得上这一荣誉,比如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但是在欧冠联赛中实现三连冠,这可是一件非同寻常的事情。当然我跟齐达内也很熟悉,情感方面的因素多少也有些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