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红球世锦赛丁俊晖2连胜 傅家俊周跃龙留出线希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5:08

 2018-19赛季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开战,第二轮小组赛,丁俊晖以5-4绝杀泰国球手宋沙瓦,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傅家俊和周跃龙,也分别5-4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罗弘昊遭遇两连败,提前被淘汰出局。

小组赛首战,丁俊晖以5-3击败埃及球手穆罕默德-凯里,第二轮的对手是泰国球手宋沙瓦。首局丁俊晖在宋沙瓦先得29分后,一杆清台完成36-29的逆转。第二局宋沙瓦充分上手,打出一杆72分清台。第三局宋沙瓦连得28分,丁俊晖做斯诺克失误,宋沙瓦打进绿球获胜。第四局丁俊晖连得25分后叫位黑球失误,宋沙瓦安全球失误漏球,丁俊晖清台拿下追至2平。

第五局丁俊晖利用宋沙瓦失误的机会,一杆超分获胜3-2反超。第六局丁俊晖一杆打到粉球,再下一城4-2获得赛点。第七局和第八局,丁俊晖准度下滑,宋沙瓦把握住机会,连救两个赛点追至平。决胜局丁俊晖连得37分超分,宋沙瓦德安全球失误,丁俊晖一杆长台打进锁定胜局,5-4击败宋沙瓦,获得小组赛两连胜。第三轮小组赛,丁俊晖将迎战吉米-罗伯逊。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小组赛第二轮也是打到决胜局,以5-4绝杀布雷切尔,保留出线希望。周跃龙在2-4落后佩里的情况下,连扳三局5-4逆转,拿到小组赛首胜。小将罗弘昊再吃败仗,2-5负于瑞恩-戴遭遇两连败,提前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继首轮5-3战胜阿联酋球手沙哈布后,第二轮又5-1大胜吉尔伯特。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先后以5-1和5-4战胜塔猜亚与汤姆-负担,此外宾汉姆、多特与凯伦-威尔逊,也都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