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国米等意甲四队有意乌迪内斯前锋拉萨尼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9:20

 9月5日讯 据《Il Messaggero Veneto》消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意甲球队均有意乌迪内斯前锋拉萨尼亚。

现年26岁的拉萨尼亚在场上司职前锋,国籍意大利。上赛季,他共代表乌迪内斯在意甲联赛出场29次,打进11球的同时还送出1次助攻,是球队进攻线上的关键一员。

而据《Il Messaggero Veneto》的消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拉齐奥和博洛尼亚等四支意甲球队都对拉萨尼亚表示了兴趣。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代表乌迪内斯客战国米的联赛中,拉萨尼亚曾经攻破过蓝黑军团的大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