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阿贾克斯攻击手齐耶赫荣膺荷兰足球先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2:11

 9月5日讯 据《进球网》报道,阿贾克斯攻击手齐耶赫荣膺荷兰足球先生奖,这个奖项也被称为荷兰金靴奖。

上赛季,齐耶赫为阿贾克斯出战34场比赛,取得了9粒进球并且为队友送上了14次助攻,但阿贾克斯最终只能在联赛中位居亚军。

齐耶赫现年25岁,他成为第3位荣获荷兰足球先生奖的摩洛哥人。今年夏天,齐耶赫代表摩洛哥出战了世界杯的比赛,本赛季在已经为阿贾克斯在4场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