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两主力反省失利 队宠:丢3分可能是致命的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7 16:11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上,皇马0-3不敌塞维利亚,错过了成为榜首球队的机会,比赛结束后,马塞洛和卡塞米罗等人反省了这场比赛的失利,在巴西左后卫马塞洛看来,这场比赛丢掉的3分有可能是决定性的。

在回顾这场比赛皇马的表现时,马塞洛表示,“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很糟糕,塞维利亚更为出色,想要追回3分很困难。3分溜走了,这在最后可能是决定性的。失利让人很难受,不过我们需要抬起头来。”

马塞洛在比赛中受伤,一度只能走着比赛,谈到自己的伤势,巴西人表示,“我受到一点影响,小腿肚子有些疼,具体的结果,要在明天再看看。”本周,皇马多名主力参加了FIFA颁奖典礼,谈到这对球队是否有影响时,马塞洛表示,“最佳球员的颁奖典礼对于这场比赛没有影响。”

卡塞米罗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很简单,上半场比赛,我们就给这个难以对付的对手送出了大礼,这让下半场比赛变得不可能了。我们中场休息期间的谈话很简单,我们整个半场都在给对手机会,我们不能这样做。”

巴西后腰还展望了马德里德比,“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接下来,我们需要在主场对阵马竞,我们需要每一个人,这场比赛非常的重要。”

巴萨在本轮也输掉了比赛,卡塞米罗却表示不会在意对手,“我们只会考虑自己的比赛,毫无疑问,巴萨没有赢球是好事,但是我们不能只盯着对手的战绩,我们需要关注自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