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皇马主帅电话邀请J罗回归 西媒:5大原因让他回归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6:14

拜仁慕尼黑热衷于同J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见面,以便在近期就买断哥伦比亚人的合同进行谈判。按照拜仁和皇马的合同,德甲豪门可以4200万欧元买断J罗。不过门德斯需要知道,J罗自己想彻底转会拜仁。眼下的J罗渴望在明年夏天再做决定。那么是什么原因让J罗继续等待呢?《马卡报》给出了五点理由,其中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希望他回归是重要因素。

曝皇马主帅电话邀请J罗回归 西媒:5大原因让他回归

原因一:J罗仍然渴望在皇马成功

在齐达内执教皇马期间,J罗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他自己也明白,齐达内并不喜欢使用自己。但是现在齐达内已经不再担任皇马主帅,J罗有机会在皇马重新证明自己,而在拜仁效力期间,他也找回了自己的自信。

原因二:J罗渴望知道自己在拜仁的角色

无论是重返皇马踢球,还是继续留在拜仁,J罗都渴望知道,自己在球队里的新角色,他渴望成为核心球员,而不是边缘球员。哪支球队可以让他成为主力,J罗就可能在哪一支豪门效力。

原因三:J罗不希望被拜仁买断 然后再被甩卖

理论上,拜仁可以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J罗的合同,因为这是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即便哥伦比亚人不希望留在安联球场,拜仁也可以通过出售球员获益。这样的局面对拜仁有利,但是J罗本人却不希望有这样的命运。

原因四:洛佩特吉电话邀请他回归

皇马的新主帅洛佩特吉非常欣赏J罗,他甚至打电话给哥伦比亚人,邀请他回归伯纳乌。洛佩特吉摆出的姿态让J罗很满意,这增加了他的回归意愿。

原因五:天气和语言因素

在拜仁踢球期间,J罗一直在强调,他在德国是开心的。但是由于天气和语言因素,J罗更喜欢在西班牙踢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