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名宿呼吁穆帅博格巴停战:别在媒体面前丢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7 16:21

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矛盾闹得沸沸扬扬,几乎成为了各家英媒报道的重点,很显然,这不利于曼联内部的团结和球场上的表现。《每日镜报》消息,近日,红魔名宿贝尔巴托夫谈到了双方的争议,他呼吁穆帅和博格巴停战,不要继续在公开场合讨论球队内部问题。

此前,穆里尼奥已经确认,会剥夺博格巴担任曼联队长的权利,而贝尔巴托夫认为,25岁的世界冠军一定是做出了激怒穆帅的事情,“如果你是队长或者副队长,你会经常代表球队发言,向主帅表明你的想法并没有做错。不过你不应该在媒体面前这样做,在公开场合发布这样的言论,对于事实没有任何帮助。当然,除了媒体自身。球员是非常强大的,他们也是明星,有意见很正常,但是他们也需要支持。”

贝尔巴托夫认为,球队内部的事情就应该由内部解决,“我真的很惊讶,事情会发展到这样的地步,这样的事情需要内部解决,你们都已经是成年人,应该在更衣室里将这些事情说清楚。”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甚至剥夺了博格巴的队长袖标,那么博格巴一定是激怒了他,无论是因为他在对阵狼队比赛后的言论还是其他什么事情,不过这些争议影响到了别人,也影响了比赛。作为一个希望曼联取得佳绩的人,我受够了每天早上醒来看到的都是这样的头条新闻,足球应该更多关注场上发生了什么,而不是谁拥有最大的d***,这是愚蠢的。”

虽然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看上去已经很难共事,但是保加利亚传奇希望他们都留下来,“我不认为解决这件事的方式是让其中一人离开,穆里尼奥是足坛最出色的教练之一,而博格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世界杯冠军球员,他非常年轻,而且还会进步。如果一名球员不开心,那么他有权和主帅谈论此事,相反,如果他们没有这样做,那么就太奇怪了,无论输赢,球队都要在一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