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冷!巴萨连续2轮阴沟翻船 史上首次被副班长逆转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6:24

在赢下本赛季前6场正式比赛后,巴萨却连续两场没能获胜。面对赫罗纳,巴萨2-2勉强追平对手。面对莱加内斯,巴萨又史上第一次以领头羊身份被副班长逆转!巴尔韦德的麻烦,如今提前来了。

大冷!巴萨连续2轮阴沟翻船 史上首次被副班长逆转

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巴萨都进行了轮换。面对赫罗纳,巴尔韦德让比达尔、阿图尔和朗格莱三名新援联袂首发。结果朗格莱早早被罚下,两名中前卫则还没能融入到球队体系之内,这也直接导致巴萨与赫罗纳战平。

面对本赛季前5轮难求一胜积分垫底的莱加内斯,巴萨早早取得了领先。但令人意外的是,巴萨却被对手在68秒内连进两球。巴萨的问题,很大程度上仍然是轮换制。穆尼尔在中锋位置上完全无法扮演支点,费尔马伦客串左后卫攻不成守不就。在进攻中,巴萨只能靠梅西与库蒂尼奥的中路强攻。在防守中,费尔马伦的内收过慢直接导致巴萨丢掉第一球。

在世界杯年,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们,往往会在赛季初状态低迷,皮克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其实赛季初赛程已经非常甜蜜了。前6轮中,巴萨只有客战皇家社会时对手稍强。在这种情况下,巴萨可以让替补球员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既有利于让主力找状态,也利于让替补们找感觉。

但巴萨的轮换制,却直接导致球队在四天内面对弱旅时只拿到了1分,这还是直接源于球队整体阵容厚度不足。苏亚雷斯和阿尔巴都没有合格替补,而与中锋的撞墙式配合、与左后卫的传跑配合则是梅西非常倚仗的进攻方式。再想想布斯克茨、皮克、拉基蒂奇、比达尔等人的年龄,我们有理由为巴萨而感到更加担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