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骚主控明确表态明夏会留队 承认曾想过离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27 14:26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在明年夏天不打算离开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的未来非常光明。”欧文说道,“即使我有想过去其他地方打球,但是我会觉得:‘我到底在想什么呢?我们这里非常出色啊!’”

明年夏天,欧文可以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此前,外界盛传欧文可能去尼克斯、篮网或者快船。

对于这些传言,欧文显得很不屑,他表示自己对目前的处境感到很高兴。

“我来自新泽西。”他说道,“但那是传言、传言、传言。你很容易把两者联系起来。特别是纽约,但是我为什么要离开这里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