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英足总6亿卖温布利球场 投资基层足球组织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1:20

在今年的四月份,媒体爆出了美国富豪沙希德向英足总提出收购温布利球场的计划。而在近日,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英足总与沙希德已经基本达成收购协议,只需英足总内部委员会的同意,这笔交易就将完成。据悉,温布利球场的卖价高达6亿英镑,而英足总将会把这笔资金投入到英格兰基层足球中。

曝英足总6亿卖温布利球场 投资基层足球组织

温布利球场是英格兰队的主场,同时现在也是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的主场,曾举办过世界杯的决赛以及欧冠决赛等重要赛事,在世界足坛的知名度非常高。此前的温布利球场已经重建,目前在伦敦的这座球场被称为新温布利球场。这座球场的所有者是英足总,同时英足总的总部也在这座球场内。

在今年的四月份,媒体爆出了美国富豪沙希德要收购温布利球场的消息,英足总董事会当时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董事会非常荣幸得确认英足总接下来会就球场出售提议与利益相关方进行咨询,更重要的是,出售球场的收入怎样投入到比赛中。”

很明显,英足总希望卖掉温布利球场,而在近日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英足总与沙希德已经就出让温布利球场达成了一致意见,在本周四,英足总的理事委员会将会对这一交易进行审议,审议过后,这一交易会在10月份的英足总的全体委员会上进行审议,一旦通过审议,温布利球场就会被卖掉。

据悉,英足总希望以6亿英镑的价格卖掉温布利球场,但是英足总在温布利球场的总部会被保留,沙希德不会向英足总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温布利球场所属的酒店业务也归属英足总所有。卖掉温布利的6亿英镑的资金,英足总将会用其投资到英格兰基层足球的建设中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