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岁的时候你在干嘛? 这位英格兰03后成联赛杯最年轻球员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4:25

联赛杯富勒姆3-1米尔沃尔一役,年仅15岁174天的富勒姆右前卫哈维-埃利奥特替补出战9分钟,就此成为联赛杯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近年,越来越多的超新星开始活跃在足球顶级殿堂,15岁的你在干嘛?还能回忆起么?

15岁的时候你在干嘛? 这位英格兰03后成联赛杯最年轻球员

在前英格兰队长韦恩-鲁尼第一次代表英格兰出战两个月后,埃利奥特才出生,目前他已成长为一位有潜力的右边锋/右前卫,他被认为有能力步同是天才球员的瑞恩-塞塞尼翁之后尘,年纪轻轻就已经和巴萨联系在一起。富勒姆主帅约卡诺维奇认为,破纪录的埃利奥特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未来之星。

这位英格兰U16、富勒姆U18球员,打破了莱斯特城球员阿什利-钱伯斯在2005年保持的联赛杯最年轻出场纪录,他还是富勒姆队史出战正式比赛最年轻的球员。约卡诺维奇表示:“我们相信他的前途是光明的,他今天还在学校考试,明天早上他一定在学校。这个孩子展示了他的特点。他说:‘我想让你知道我是个好球员。’我说:‘好吧,我给你这个机会。’”

知道埃利奥特有多“新”吗?知名估价媒体《转会市场》甚至无法为他估价,他的资料中只有“15岁、擅打右前卫、U18英超出战9次助攻3球、联赛杯出战1次、多特蒙德对其有意”等资料。不可否认的是,英伦近年才俊辈出,菲尔-福登、桑乔的18-20岁球员已不能算超新星,埃利奥特这样15-17岁新星也层出不穷,三狮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