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7 14:42

随着穆里尼奥告诉博格巴不在让他担任曼联队长的消息爆出后,博格巴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博格巴在周二对战德比郡的英格兰联赛中休息,此前有消息称博格巴受到了主教练的处罚。

法国球星博格巴在2016年夏天以当时的世界纪录890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在这不久前穆里尼奥加入了曼联,而如今这两人之间的关系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下面回顾博格巴和穆里尼奥两人在曼联关系的变化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2016年8月

博格巴以创世界纪录的巨额转会费8900万英镑从尤文图斯转会至曼联,这位法国中场球员说道:“我十分期待和何塞-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而穆里尼奥则以“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形容博格巴,并说:“他将成为未来曼联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2016年9月

博格巴努力适应穆里尼奥体系的第一个迹象出现在曼联主场1-2负于对手曼城的比赛中。电视评论员杰米-卡拉格称博格巴的表现“缺乏纪律”,称他“就像一个在学校操场上的孩子,想跑到哪里就跑到哪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2017年3月

在足总杯失利后,穆里尼奥指责那些批评他的人是嫉妒他的收入。

2017年6月

在曼联赢得了联赛杯和欧罗巴联赛之后,博格巴说穆里尼奥“信任并保护了我”,并应该得到他“特别的”称号。

2017年9月

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对于博格巴不留在曼彻斯特而是飞到迈阿密去养伤感到不满。

2018年1月

博格巴在曼联0-2热刺的比赛第63分钟被换下后与穆里尼奥进行了激烈的争论。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2018年2月

在一场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博格巴未进入大名单,同样的一幕出现在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而后在欧冠对阵塞维利亚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博格巴替补出场。

2018年3月

更多负面新闻接踵而至,据说博格巴和穆里尼奥“几乎没有交流”,还有报道称这位中场球员将在夏天被卖掉。

2018年7月

博格巴帮助法国队在俄罗斯赢得了世界杯。

从师徒到仇人:博格巴与穆帅是如何反目成仇的?

2018年8月

穆里尼奥认为世界杯的时间很短,博格巴在这期间不会因为外界的琐事而分心。尽管博格巴回归的时间较晚,但他带领曼联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以2比1击败了莱斯特城。但赛后他说,“有些事情我不能说,否则我会被罚款”。博格巴有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转会到巴塞罗那,但是穆里尼奥说:“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博格巴感到满意。”

2018年9月

博格巴在主场1比1战平狼队后,一些观察人士认为他在质疑穆里尼奥的战术,认为曼联应该“进攻,进攻,进攻”。

在与德比郡的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之前,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在球员面前对博格巴说,他再也不会担任曼联队长了,因为他没有体现出俱乐部的精神。博格巴在德比战中休息,穆里尼奥说他已经把第二队长的位置从这名中场球员身上撤走了,但是否认了与博格巴的不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