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前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执教巴拉圭国家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5 10:13

 9月4日讯 巴拉圭足协官方宣布前墨西哥主帅奥索里奥成为国家队新帅,他将率队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和2019年美洲杯的比赛。

今夏世界杯上,奥索里奥率领墨西哥杀进1/8决赛,57岁的哥伦比亚人此前曾在多个国家的俱乐部执教,哥伦比亚、墨西哥、巴西和美国都曾留下了他的足迹。

2010年世界杯,巴拉圭闯进了1/4决赛,最近两届世界杯,他们均未能进入决赛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