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为一个原因 当年抗衡詹皇的五个人凑不齐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4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谈到将明尼苏达森林狼打造成“森林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这绝非一时兴起,只要他们觉得对球队有利就会这么做。另据美媒透露,由于薪资空间不足,森林狼无法得到乔金-诺阿,无法摆出“前公牛五虎”阵容。

近期公牛和森林狼球迷可谓“天下球迷一家亲”,但谈到“森林牛”这一“雅号”,锡伯杜却笑不出来。

“大家总会说这说那的,”锡伯杜在参加由国家篮球教练联盟举办的年会时表示,“但做出这些决定绝非一时的心血来潮。”

近期森林狼签下老将洛尔-邓,算上吉米-巴特勒、泰-吉布森和德里克-罗斯,阵中的前公牛球员已达4人,锡伯杜在打造“森林牛”的说法自此不胫而走。

对此锡伯杜表示:“对我而言,当你看看剩余的这些球员时扪心自问,‘他们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吗?’”兼任森林狼篮球运营部总裁的锡伯杜说,“从(老板)格伦-泰勒到(总经理)斯科特-雷登,这是我们共同讨论得出的结果。如果我们觉得能提升球队,我们就会去做。尤其是有机会签下像洛尔这样的球员,这也是我们为何要(空出一个名额)的原因。”

锡伯杜接着说:“你和他们熟悉,他们也很熟悉你,我不是唯一曾执教过洛尔、德里克、吉米和泰这4名球员的教练,他们也都有其他合适的选择。你和他们谈,告诉他们该如何适应,然后由他们决定来或不来……我不在乎外界的看法,我只在乎我们自己是咋想的。”

谈到老部下兼新援邓,锡伯杜表示:“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保持得挺好,我认为应归功于他对营养的摄入。很多球队和球员都会这么做,在训练馆里配备一名营养专家。他始终坚持训练,保持了体型,在康复训练上也投入了很多……他才33岁,知道该如何备战新赛季。他能打多个位置,且经验丰富。赛季很漫长,你会想要拥有一名这样的球员。”

锡伯杜接着说:“回顾我在芝加哥执教的岁月,他曾对还是菜鸟的吉米产生了很大影响。他会每晚都坚持体能和投篮训练,并陪在吉米身边,这些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那么,锡伯杜是否会引进诺阿,在明尼苏达凑出一副“前公牛五虎”呢?

此前据Shams Charania报道,尼克斯会在训练营开启前和诺阿分手,或交易或裁掉,而森林狼目前15人大名单还有一个名额。但据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由于薪资空间有限,森林狼不大可能得到诺阿,锡伯杜在谈到诺阿时也只是表示:“我们都对优秀球员感兴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