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丹库里携手!面对天灾的时候他们充当领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3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近期飓风“弗罗伦斯”席卷了北卡州,身处该州的夏洛特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表示会和NBA携手,投入救灾工作,并号召大家踊跃加入。史蒂芬-库里也发推为家乡祈祷,并呼吁大家做好防护措施。

近日黄蜂老板乔丹和NBA发表联合声明,表示他们将携手一些社会机构,为遭受飓风“弗罗伦斯”侵袭的北卡灾区提供援助。

乔丹在声明中写到:“看到飓风‘弗罗伦斯’对我深爱的北卡州及周边地区造成如此损失,我深感痛心。恢复工作将是艰巨的,会花费大量时间弥补损失,并让流离失所的居民重返故地。携手NBA联盟,我们已搭建起一个平台去对受灾最严重地区施以援手。请加入我、黄蜂和NBA的行列,去到身边的救援组织为救灾提供信心和帮助。我们也要呼吁灾民们注重自身安全,相信我们会提供帮助的。”

除乔丹外,在北卡州长大的库里也发推为受灾的家乡祈祷。

库里写到:“为我的家乡北卡州以及周边地区而祈祷。请大家注意安全,尽可能做好所有防护措施!”

正所谓“灾难无情人有情”,乔丹和库里2位NBA大佬的义举会为受灾的北卡州居民带去慰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