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佩谈失窃:钱是身外之物,我拥有更宝贵的东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49

9月4日讯德佩在里昂的家遭到盗窃损失财物近150万欧元,近日,他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表示,金钱是身外之物,自己拥有比金钱要宝贵的东西。

对于这次意外,德佩的心态非常平稳。他说道:“我当然会感到懊恼,一开始也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不过在此之后你还是要回归到现实中来。如果你用消极的态度去看待这件事,那就会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我并不是这样的人。这些物质上的东西其实都是身外之物,我拥有更加宝贵的东西,并不是金钱塑造了今天的我,这也正是我说这件事不会给我造成太大的原因。”

“现在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的心情也恢复了。很开心能够重新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一块训练,事情已经发生,接下去的事务要交由警方去处理了。”

谈及转会的可能性,他则表示:“今夏并没有球队对我提出意向,不过我已经准备好了,里昂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我将继续提升自我。在我看来,我可以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不过首先我要先把这个赛季踢好,其他的事情就顺其自然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