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挺:最年长进球纪录不重要,踢这么多年源于热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7

 9月4日讯 日前在接受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专访时,刷新中超最年长进球球员纪录的一方老将周挺表示,这个纪录对他而言并不重要,现在足球带给他的全都是享受。

如何看待自己刷新了最年长球员进球纪录?

其实我也是早上睡醒了,包括昨天(周六晚上)回到休息室看电话才知道,好多朋友给我发微信,说屏幕弹出来说,你是这个中超进球最年长的球员。但对我来说,这可能就是一条新闻或者一条消息,毕竟对于我来说,进球可能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为何能够坚持到这样的岁数?

能把自己爱好当做职业,无疑这个人一定是很幸运的。我觉得我到了这个岁数,就能更多的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能不能踢到现在,我觉得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喜欢足球,我又喜欢健身,现在我又能从事(足球这项)职业,正好我的两个愿望都能达成,所以我就选择继续职业生涯。

现在踢足球是否是一种享受?

不光是比赛,平时的训练我一样很享受。每天还是和十几年前一样,早上起来吃早饭,然后开车去训练。球场上训练两个小时,再到俱乐部做各种理疗,就是我很熟悉的节奏,我很喜欢这种方式。到了周末又要准备比赛,这一天整个比赛的安排,包括昨天(周六)的“意外”,对我来说可能是过年又吃了顿饺子,我现在想起来真的都是非常享受。

以前有没有想过自己能踢这么久?

以前球队条件很差,99年的时候,好多队员训练时你可以看到都戴着护膝,这是很常见的,可能受到基础设施差的影响,会导致球员经常受伤,都不会有太长的运动寿命,所以自己根本不能想象,还能踢到现在这个年龄。

未来还会不会继续创造新的纪录?

我不会想为了这个记录做什么样的打算,我觉得我不可以做大连足球的罪人。既然我们去年付出了这么多,让这个球队升到了顶级联赛,我们就绝不能轻易地再让它掉回去。这个年轻的队伍需要时间,也希望大家对我们这个球队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