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教练:扎尼奥洛会成为意大利的杰拉德或是兰帕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3

 9月4日讯 Football-italia消息,前国际米兰教练威廉-韦基(William Vecchi)相信年轻的扎尼奥洛能够成为意大利的杰拉德或是兰帕德。

从未在意甲出场过的扎尼奥洛入选了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这位19岁的中场球员今夏从国际米兰转投罗马,他将随蓝衣军团出战即将开始的欧洲国家联赛。曾指导扎尼奥洛多年的国米青年队教练韦基坦承自己也很惊讶。

“一方面我感到很惊讶,因为扎尼奥洛还没有踢过一场意甲联赛就被征召到国家队。另一方面,我又不那么惊讶,因为他是扎尼奥洛,他在技术和身体方面都很有潜力,与其他同龄球员相比,他显然更出色。”

“我觉得曼奇尼应该在意大利U19国家队和国米青训营关注过扎尼奥洛,现在曼奇尼是想更近距离了解他。在我看来,扎尼奥洛很有实力,在场上总是不知疲倦地奔跑,跟杰拉德或是兰帕德很像。他必须在场上踢得更自信,然后在训练中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