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足协官网:将在11月举办蒂姆-卡希尔的告别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4

 9月4日讯 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之后,38岁的蒂姆-卡希尔宣布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107场比赛中,蒂姆-卡希尔攻入50球。澳足协在官网宣布,今年11月份,澳大利亚将在悉尼同黎巴嫩进行蒂姆-卡希尔的告别赛。

“我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场告别赛,我很感激澳大利亚足协以及国家队主帅阿诺德给我最后一次穿上国家队服的机会。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将会非常特别,我想对所有球迷说声谢谢,他们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意一直支持着我。”蒂姆-卡希尔说道。

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表示:“在我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我将逐步建立一种尊重球员在场上、场下行为的文化。卡希尔的告别赛对我们备战亚洲杯十分重要,给他一个公开退出国家队的机会也很重要。卡希尔为国家队做出了很多牺牲,他配得上在澳大利亚球迷面前献上最后的演出。”

澳大利亚足协CEO盖洛普(David Gallop)表示:“蒂姆-卡希尔在过去14年对澳大利亚足球的贡献一直很大,我们认为,让卡希尔最后一次在悉尼听到球迷的欢呼,没有什么比这样来表彰他的贡献更好的方式了。此同时,澳大利亚球迷也配得上最后一次观看卡希尔为国出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