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将帅谈战法国:想重新证明自己,我们现在是猎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9

9月4日讯 德国正在积极备战同法国的欧洲国家联赛首战,无论是主帅勒夫还是各位球员都士气高涨,渴望在面对世界冠军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

勒夫:“尽管会面对一位顶级的对手,但我对球队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格雷茨卡:“想要重回正轨,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即便对阵法国可能最终没能取胜,但我们仍想证明自己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

德拉克斯勒:“这对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一次机会,每个人都已经重新士气高涨。我们想要证明——我们仍然是德国队,我们不会惧怕法国。”

诺伊尔:“我们都期待有所表现,所有人都已经迫不及待。”

穆勒:“在经历了夏天的巨大挫折后,我们需要迈出一大步。胜负才是最重要的,所有一切都将会以最终结果来进行衡量。”

维尔纳:“我们不再是猎物了,我们现在是猎人。”

德国将会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2:45的慕尼黑迎来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首战,对阵来访的世界冠军法国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