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埃尔霍夫:德国没必要全面重建 仍会尝试对话厄齐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4 13:52

 9月4日讯 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在不久前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专访,他表示曾考虑过辞职,也以为会被解雇。同时他表示德国没必要全面重建,会继续尝试对话厄齐尔。

曾有过告别国家队的想法?

“的确,在世界杯淘汰的当晚,我考虑过辞职。但我清楚不该太过感性地做出决定,而是选择睡一觉之后再考虑那些重大的问题。”

曾认为会被解雇?

“我在这一行干了很久,也很清楚某些长久以来的机制,会让坐在办公室的人认为我不再是正确的人选了。”

多达10人的“咨询委员会”(包括前国家队主帅福格茨和阿迪达斯前任CEO赫尔伯特-海纳)

“就我个人而言,他们是群专家。我向他们定期汇报工作内容,并接受批判性的评估。咨询委员会需要包括前球员、教练和经济学家。”

很多人批评德国队没有完全重建

“我们正在做出改变,未来事情会变得更好。此时的我们不同于2004年,当时我们必须得全面进行重启,大面积地启用年轻球员。但这样的情况不适用于2018年。”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

“我希望我们能寻求到对话途径。因为我想要搞懂发生了什么。我会继续尝试和厄齐尔接触,并同他对话。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但他更倾向回避这类对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