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新闻网:国际米兰已与布罗佐维奇展开续约谈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2

 9月15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消息,国际米兰正与布罗佐维奇协商签定一份新的续约合同。

克罗地亚中场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不过布罗佐维奇本人与球队都有意签定一份续约合同。

在斯帕莱蒂的调教下,布罗佐维奇的场上角色得到了重新定义,他在比赛中的成熟度和稳定性也提高了很多。上赛季后半段,布罗佐维奇贡献了十分出色的表现,他已经成长为国际米兰中场的关键一员。

据悉,双方已就续约展开了谈判。布罗佐维奇希望通过续约提高自己的薪水,而俱乐部方面则在考虑球员的解约金条款问题。布罗佐维奇当前的解约条款金额为5000万欧元,国米在考虑增加这一条款的数额还是直接将其取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