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P!前罗马主席森西的妻子去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2

 9月15日讯 昨天传来了一个悲伤的消息,前罗马主席弗兰克-森西的妻子玛利亚-森西去世,享年75岁。

弗兰克-森西于1983年买下了罗马俱乐部,2008年他去世后由女儿罗塞拉接管俱乐部,2012年她将球队卖给了帕洛塔。

昨天晚上罗塞拉在脸书上公布了母亲玛利亚去世的消息,她表示自己的母亲是个“伟大的女性,一个了不起的妻子,一个独一无二的母亲。”

罗马官方也表示了哀悼:“帕洛塔以及俱乐部的每个人听到玛利亚去世都很哀伤,在这困难的时刻,我们的心与她的家人同在。”

罗马传奇托蒂在推特上写道:“玛利亚这样伟大的女性我将永远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