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队友:L-马丁内斯能和伊卡尔迪组成超级锋线组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6 15:22

 9月15日讯 近日,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阿根廷竞技的前队友,现乌迪内斯门将穆索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表示马丁内斯有潜力成为同时代最好的阿根廷前锋,他能够和伊卡尔迪组成超级锋线组合。

在今夏加盟国际米兰后,劳塔罗-马丁内斯在球队的夏季热身赛上贡献了非常亮眼的表现。不过,在新赛季的意甲赛场上,他还没能够很好地适应比赛节奏。

尽管如此,许多人仍对这位阿根廷新星充满期待,他们认为马丁内斯能够成为未来国米的关键球员。马丁内斯在竞技队的前队友,今夏加盟乌迪内斯的门将穆索就对国米前锋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他表示:“我认为国米做出了一笔非常出色的签约。阿根廷现在有许多前锋初露锋芒,但我觉得他的潜力是最好的那一个。”

“最打动我的是,他在球场上是一名快速的思考者。他不仅在禁区内颇具威胁,还很擅长一两脚触球,总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能够和伊卡尔迪组成超级的锋线组合。”

“我们在孩童时期就已经认识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去米兰与他相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