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米罗绝杀圣马克西曼破门,尼斯2-1雷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5 10:50

 北京时间15日凌晨,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正式打响。在其中率先进行的1场较量中,尼斯主场2-1战胜雷恩。

本场比赛在安联里耶维拉球场展开。体重超重的巴神再次没能进入大名单。第15分钟,尼斯禁区内犯规送点,但博瑞杰乌德遗憾将球罚丢。易边再战,第58分钟,马朗-萨尔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0-1!第77分钟,圣-马克西曼接毛利达助攻扳平比分,1-1!第89分钟,毛利达再送助攻,米罗打入绝杀球,2-1!最终尼斯主场逆转战胜雷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